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處女秀獻劉在錫!《魷魚遊戲》1號爺爺一席話 收視爆衝奪冠

吳永秀登上劉在錫主持綜藝《玩什麼好呢?》。(翻攝自etod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高齡76歲演員吳永秀,出演《魷魚遊戲》001號參賽者「吳一男」爆紅,日前婉拒所有廣告邀約引發熱議的他,昨(16日)獻出綜藝處女秀,登上劉在錫主持綜藝《玩什麼好呢?》以6.9%奪收視冠軍,節目中道盡人生「一席話」,最高收視更狂飆至9.8%。

吳永秀(左)和主持人劉在錫(中)、Lovelyz美珠(右)相見歡。(翻攝自ohmynews)

《玩什麼好呢?》最新一集,劉在錫和Lovelyz美珠挑戰電視台主播「專訪任務」,而嘉賓吳永秀登場就向劉在錫握手相見歡,被問及《魷魚遊戲》爆紅後的日常生活,吳永秀不諱言表示:「生活改變了,即使去咖啡館也要特別注意。」但對於爆紅,吳永秀還是承認他現在很快樂。

美珠聽完吳永秀一席話當場感動落淚。(翻攝自韓國日報)

其中被問到:「最近有什麼煩惱嗎?」吳永秀也透露與其說煩惱,不如說是有掛念的事,表示:「我和家人都過得很好,也收到了很多東西,但現在我想留下我一生中收到的一切。」並舉例說如果山上有花,小時候他會選擇摘下來,但今年已經76歲的他會把花留下,有空再去看看。

最後向喜歡《魷魚遊戲》的觀眾表達感謝,並透露:「我最喜歡的詞是『美好』,我今天來到這美好的空間,和美好的兩位度過美好的時光,祝福各位都能過著美好的人生。」充滿感動的訪問不僅讓主持人美珠當場落淚,韓網也紛紛表示「果然充滿樂趣和感動,這週節目讓我很幸福」、「聽完吳永秀的話感到心情溫暖,也給疲憊的我很多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