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微博遭關閉 反嗆小粉紅「玻璃心碎一地」

黃明志(右)與陳芳語合作新歌《玻璃心》諷刺小粉紅。(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新歌《玻璃心》,利用音樂砲轟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此曲昨(15)天上線,在YouTube點閱率已突破100萬,不過歌曲上線後陳芳語的微博帳號就被關閉,微博也搜尋不到黃明志的帳號及這首歌。對於微博帳號被關閉,陳芳語改編歌曲嗆聲,並說:「不要害怕做自己,保重!」

陳芳語微博被關閉,改編歌曲回嗆。(翻攝自IG)

陳芳語PO出改編《玻璃心》的影片,將歌詞變成:「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並說:「謝謝大家,真的很開心,一天YouTube的影片可以破100萬,我的好朋友黃明志,還有整個團隊,真的很謝謝你們!」

網友們聽了紛紛留言「舒服,粉紅心碎玻璃」、「我愛你的直白」、「謝謝你那麼勇敢參與這首歌,相信你也是考慮周全才敢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