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登《好聲音》爆紅 耿斯漢等7年曝喜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音樂騎士耿斯漢2014年自《中國好聲音》出道,當時僅21歲的他以極具辨識度和殺傷力的聲線陸續站上多個指標性的音樂節目舞台,關注度直線提升。等待7年後,耿斯漢昨(15)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軀殼_人生》,希望樂迷從中看見他硬漢形象的另一面。

耿斯漢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軀殼_人生》。(華研國際提供)

耿斯漢藉歌曲紀錄過去十個月的故事,先前他因運動造成腿傷坐上輪椅,面對工作停擺、低潮襲來,學會在自己的軀殼中重生,不佛系、不服輸。終於圓夢推出專輯後,耿斯漢忍不住嘆:「心情有些複雜,開心又帶著緊張。作品是歌手的生命,我相信我在音樂這條路上跨出了堅實的一步!」

《軀殼_人生》曲風橫跨復古、流行、搖滾、民謠、爵士,並與韋禮安、張簡君偉、李格弟等華語樂壇頂尖詞曲作者攜手合作,耿斯漢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講述坦然放下一切的心情,寫出《歸零》一曲。不僅音樂風格多元,他也分別與同門的周蕙及柯泯薰合唱,力讚歌唱經驗豐富的周蕙在合作時帶給自己無比溫暖。

除了熱愛音樂,耿斯漢還鍾情於「騎機車」,打趣說騎車是件很「爽」的事:「是一個與自己獨處的過程,可以完全沉浸在引擎聲中一邊思考許多事,給我沒被束縛的自由精神。」來自南京的他曾二度到台灣騎車環島,其中一次遇到颱風,卻沒有周全的準備,好在當地人熱心幫助,得以順利完成旅程,讓耿斯漢對台灣留下超高好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