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高雄開唱50秒完售 粉絲哀號「太誇張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盧廣仲將在11月20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勵志演說」演唱會,門票日前開賣,在50秒內便秒殺完售,盧廣仲得知好消息後也相當開心,並說:「謝謝樂迷朋友的支持,等不及要唱新歌給大家聽了!」

盧廣仲希望藉由新歌《自我的介紹》重新自我介紹。(添翼提供)

沒搶到票的粉絲感到相當扼腕,大呼「12點準時按下去也買不到太誇張了」、「搶票搶到腳都麻了」,盧廣仲所屬的添翼創越則表示確定不會加場,不過此次演唱會同步以線上售票直播方式雙軌進行,因此未搶到現場票的粉絲,仍有機會購買線上票券一起參與。

盧廣仲高流演唱會門票50秒完售。(添翼提供)

盧廣仲推出新專輯《勵志論》,將釋出第二波單曲《自我的介紹》,成為與世界初次見面的重新連結,他提到此曲的Demo在六年前就已完成,「兩年前開始構思新專輯概念,發現這幾年大家對我有不同認識,也增加許多新樂迷,希望透過新歌,可以跟所有人重新介紹盧廣仲。」他也說:「我在歌詞裡放置了一些我的自我觀點,希望能和聽眾一起探索眾人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