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想當藝人!「本土劇林志玲」秒勸退:總要出面扛錯

王晴活躍各大本土劇中。(翻攝自IG @serena_wang_qi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晴號稱「本土劇林志玲」,因甜美外表、火辣身材享有高人氣,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昨(15日)透露收到許多網友私訊,表示想成為藝人,對此,王晴不僅列出藝人的辛酸,更奉勸對方「認清事實,好好考慮」。

王晴昨日在IG發文,表示收到許多小弟弟、妹妹的私訊,都說想要成為藝人,或是想當助理,對此,王晴奉勸這些人認清事實、好好考慮,因為若是沒有「異於常人」的抗壓性和野心,不要輕易嘗試,更說自己已經很輕描淡寫,希望對方明白。

王晴表示,眾人眼中的藝人好像都是穿得漂漂亮亮,在螢幕前說幾句話就可以賺進大把鈔票,但這些人不知道的是,藝人在螢幕前或底下工作,不管誰出了任何差錯,出來扛的永遠是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藝人,她無奈說:「沒有任何藉口、任何理由,不管中間是誰出了問題,就是藝人的問題!」

此外,王晴認為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辛酸和壓力,藝人也有,能在螢光幕前被大家看到的人都不是僥倖、偶然,一定是吃了大家看不到的苦,「所有的光鮮亮麗,背後都是有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