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回來了!痛甩「狗官」失言風波 駐唱畫面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去年2月因為口罩出口問題,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大傷的她已淡出歌壇一年多,昨晚突然現身台北市的知名餐酒館,與駐場歌手林威良驚喜合唱,闊別多時重返舞台!

林威良曬出照片,分享與范瑋琪(右)的合影。(翻攝自IG)

范范13日才分享了線上心理測驗的結果,結果顯示「你的靈魂特質屬於『表演者』,大約8%的人和你有相同特質。」當時有歌迷留言,表示很想念她的歌聲,范范更被解讀有意要復出。

昨晚范范重拾麥克風,與曾參加《超偶》的歌手林威良一起合唱,帶來了招牌曲《到不了》以及張震嶽的《愛我別走》。林威良表演後開心曬出2人合影,並談到:「很多時候,音樂的世界裡是需要碰撞才有火花的,今晚謝謝駐唱中有范范陪我度過。」認為會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范瑋琪(右)重拾麥克風,昨晚與林威良合唱。(翻攝自IG)

林威良也分享了與范范的互動,「妳跟我說很不好意思,佔用你的駐唱時間,我才要跟妳說,謝謝妳豐富了我的夜晚!在妳旁邊合唱,我的雞皮疙瘩沒有停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