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家幾米主題超商在台南 把「頭碰頭說說話」繪本放大啦

萊爾富打造全台首間幾米主題店。(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幾米粉」看過來,全台首家幾米主題超商在台南!

萊爾富幾米主題店,首先甫入店映入眼簾的是高度近300公分的頂天大型打卡燈箱。(業者提供)

萊爾富攜手知名繪本作家「幾米」,打造全台首間幾米主題店,特意選在富有文化底蘊的台南,讓粉絲朝聖。萊爾富台南南新店位於藍晒圖文創園區旁,附近以年輕人居多。可愛度爆表的幾米門市,從店門口、落地櫥窗、騎樓到天花板、店內櫃檯、牆面、桌椅、商品陳列區等,隨處都能見到幾米繪本的影子,療癒指數滿分。

萊爾富幾米主題店,全店以幾米繪本《頭碰頭‧說說話》為主軸。(業者提供)

全店以幾米繪本《頭碰頭‧說說話》為主軸;頭碰頭這樣暖心的動作,是幾米和他女兒常做的舉動,也是幾米和家貓常有的親暱行為。

萊爾富幾米主題店,休息區除了可愛繪本圖像還有省思文字。(業者提供)

該店共有三大亮點,首先甫入店映入眼簾的是高度近300公分的頂天大型打卡燈箱,可愛的長頸鹿從天花板向下探出頭,跟燈箱裡破框而出的小孩形成頭碰頭,十分可愛。第二、主題座位區從桌椅到牆柱都有著幾米繪畫的可愛圖像及療癒的省思文字。第三、冷藏飲品區的牆面繪上小朋友從通道鑽出來的意象,搭配整片草地視覺的天花板,彷彿草地在天空,呈現天地反轉的感覺,呼應幾米的細膩文字「這裡是神奇的平行時空嗎」。

萊爾富幾米主題店,同步推出限量周邊。(業者提供)

即日起至10月20日,凡於該店消費滿666元,免費獲得限量的幾米繪本限定杯1款(不挑款),憑消費發票(不限金額)能以499元加購限量的全套幾米繪本限定杯(共4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