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掛保證!新人苦熬5年發片 親哥竟是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張懷顥是張懷秋的親弟弟,也是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音樂夥伴,他苦等5年終於發片,坦言:「一度差點耐不住等待,也曾喪氣差點無法堅持。」幸好一路走來都有哥兒們的加油鼓勵,自認是「很能蹲」的體質。

張懷顥曾與JJ合作過3首歌,並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固定嘉賓,透露JJ就是鼓勵他創作的貴人,「很感謝JJ對我這麼好,拉我一起參與,看見音樂的美好。」

張懷顥熬5年終於發片,感謝好友林俊傑一路上的鼓勵。(海蝶音樂提供)

這些年張懷顥以吉他及電鋼琴自學創作,自信稱:「我的鋼琴老師是YouTube,在上面什麼都找得到。」至今已累積了超過700首的創作。

他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Mike張懷顥Vol.1》,透露發片前最大的煩惱竟然是選曲,「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每首創作都好想收進專輯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