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我想來點」換人唸 比莉好麻辣ØZI七字回應鄰居投訴

比莉(右)和ØZI一起為外送平台代言。(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晚,我想來點...」,東京奧運期間,觀眾不時能在電視上看到戴資穎和陳漢典拍的外送平台廣告,現在這句台詞又有新的代言人接力唸出來,比莉和ØZI今(14日)出席發表會,兩人都是豹紋元素在身上,這陣子爆出ØZI被鄰居投訴整夜喧嘩還放音樂擾鄰,被媒體問到後續如何處理?他僅以7字回應。

對於鄰居投訴事件,ØZI說:「今天不能談這個!」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和比莉代言Uber Eats活動上面。他也談到,防疫期間叫外送,都會請外送員把食物放在警衛室就好,笑說:「保持社交距離,平常在家邋遢,給自己隱私,怕超醜被看到。」

比莉大讚Uber Eats活很方便,自爆只會煮兩樣菜,咖哩雞和通心麵,得意說,兒子周湯豪「這樣吃也長這麼帥!」還談到,以前看到吃枸杞對眼睛好,她回家就什麼都放枸杞,兒子驚訝說:「妳煮什麼東西?」又談到,以前煮甜點煮出來像一盆花,「我不知道木耳要剪開,煮出來像一朵花。」

被問到,以後挑媳婦,會煮菜有加分嗎?比莉說:「不會,反正現在可以叫Uber Eats。」

ØZI說自己是叫外送的重度使用者,「我不會煮飯,三餐都點,最近喜歡吃肉羹飯,早餐吃飯糰配味噌湯。」比莉吃東西很麻辣,她說:「我一定要辣,麻辣,什麼都要加辣椒,吃麻辣炸雞、麻辣年糕,之前因為疫情想讓自己不悶,吃炸雞配啤酒,喝兩口就一直笑,我也喜歡吃麻辣抄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