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怕男人「不騙色」!揭騙財渣男「整碗端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聽媽媽的話》邀請楊繡惠上節目,分享曾遇到想把她收入「整碗端走」的渣男,讓她爆氣飆國罵,嚇壞一旁藝人,但楊繡惠也搞笑說現在年紀大,對感情的想法不同了:「現在怕遇到只要財的男人,說好的騙色呢?」

楊繡惠上《聽媽媽的話》分享遇渣男差點破財。(年代much提供)

楊繡惠說自己是個重感情的人,尤其對家人花錢絕不手軟,曾經送給哥哥一棟房子,還花100萬替姪子裝潢新家;唯獨對男友才會公私分明。她說曾經有任男友對她說:「從今天開始,妳賺的錢全部交給我管!」起初楊繡惠不想傷感情,含糊帶過,沒想到男方三番兩次提醒,甚至打電話威脅:「妳真的很皮,我叫妳錢都歸我管都沒在聽。」楊繡惠爆氣,顧不得有其他藝人在場,連飆國罵,並對對方說:「我從小到大賺的錢都是交給我媽媽,你以為你是誰?」立刻斬斷戀情。但楊繡惠也開玩笑說,年輕的時候怕被騙身體,現在老了怕人家只騙財不騙色,大膽言論笑翻大家。以上精彩內容,將於10月16日晚上9點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