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超甜「哈密瓜文」疑力挺吳慷仁: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

邵雨薇(左)與吳慷仁(右)感情穩定。(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慷仁日前被同行批評「被寵壞」,又被媒體直擊在路邊抽菸,事後,他強調因為沒有經紀人,只能在臉書為自己發聲,「不懂這樣的惡意與浪費文章資源意義何在?」對此,女友邵雨薇昨(13日)感性PO出一篇「哈密瓜文」,直言:「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疑似在力挺男友吳慷仁。

邵雨薇昨日在臉書發文:「哈密瓜有一種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表示這個當初很紅的新聞,現在想起來很有哲學,因為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的事情百百種,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她坦言,自己沒有很喜歡哈密瓜的哈味,但若套(加入)牛奶也能做成軟糖,就會變得很喜歡。

邵雨薇說,各自有各自的出路也有各自的一片天,「我們都能因為成長成為獨特且有發展性的哈密瓜。」更笑說這篇貼文並非哈密瓜業配,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確實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好有藝術的護航文,感覺的到你們的甜蜜」、「比喻的真好,就好像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們先喜歡自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