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完結全集重溫 《鬼滅之刃》雙續篇強勢登場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話題台劇《俗女養成記2》上週日播出最終回,幽默又感人的結局讓觀眾意猶未盡,多段劇情逼出觀眾眼淚,錯過或想重溫的觀眾,已可於CATCHPLAY+兩季完整一次追完;而熱門動畫《鬼滅之刃》繼全球大破140億台幣票房的現象級神作動畫《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後,也再推新篇章,也已於該平台上架中。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左)、《鬼滅之刃 遊郭篇》將陸續於CATCHPLAY+上架。(CATCHPLAY提供)

延續首季《鬼滅之刃 竈門炭治郎立志篇》的故事之後,全新的《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並非單純將劇場版內容分成7話這麼簡單,而是追加全新畫面與主題曲,首集更是新增劇場版未公開的故事,包括「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接下任務、搭上無限列車前的劇情。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目前已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中,並每周日與日本同步上架最新集數。而在《無限列車篇》之後,即將於12月5日在日本上架的《鬼滅之刃 遊郭篇》,則由眾所期待的鬼殺隊最強戰力之一「音柱」宇髄天元,帶領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一行人前往吉原花街,追擊「上弦之陸」墮姬,也即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粉絲敬請期待。

謝盈萱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大結局逼哭不少觀眾。(華視、CATCHPLAY提供)

此外,除了已上架的《噤界II》,與即將在10月28日上架的《玩命關頭9》等院線強片之外,由「厲陰宅宇宙」好萊塢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所執導的最新限制級驚悚懸疑新作《疾厄》,也將於10月17日於HBO GO專區上架。另外還有《俗女2》粉絲最期待的《旺福「俗女的歌」Live音樂會》,也將於本週六(16日)於CATCHPLAY+全台獨家同步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可在線上透過歌曲回味每集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