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遭性騷!穿過的絲襪竟被…驚嚇不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四(14日)播出主題「不懂這些潛規則會出事?!各行各業的眉角真的要注意!」,邀來梁赫群、楊皓如、巫苡萱等來賓當不同行業的代表,分享職場上的眉角及過往經歷。

巫苡萱上《同學來了》談遇性騷擾的恐怖經驗。(中天綜合台提供)

作為電視圈資深代表的梁赫群,職場經歷豐厚,從幕後製作人轉戰幕前當藝人,對於職場上的潛規則他也頗有心得。當談起擔任製作人的那段辛酸血淚時卻遭楊皓如爆料,梁赫群為提高收視率經常提出不合理要求,當年在做綜藝節目時,邀女子天團S.H.E來打歌宣傳,卻不按牌理出牌,找來民俗療法替她們進行電療,Selina(任家萱)被電得臉部、雙手麻痺,一度在鏡頭前落淚,經紀人更是臉都綠了,這往事讓眾人驚呼:「太誇張!人家明明是偶像!」

「職場性騷擾」也是持續受到關注的議題,啦啦隊女神巫苡萱透露因工作關係,曾遇過幾次被性騷的經驗,其中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和團員到旅遊展工作,穿著清涼服裝熱舞暖場,因和觀眾距離較近,會穿著絲襪及安全褲避免走光,工作結束後興沖沖離開後,發現東西遺漏在休息室,調頭去拿,卻親眼目睹粉絲蹲在垃圾桶旁撿她們換下的絲襪,讓她驚嚇不已,更多精彩內容鎖定10月14日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