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雪白雙峰衝破背心!加碼辣秀川字腹肌超震撼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翻攝自IG snowbabyq)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個人IG更是有超過67萬人追蹤,可見其人氣之高。經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突然上傳一系列美照,不僅大方露出小蠻腰,就連身材曲線也被看光光,散發十足性感女人味。

蔡瑞雪日前在IG發文:「95、98加滿,還是加我Line?」並一次曬出6張美照,只見她穿著短版細肩帶小背心,露出一大截纖細小蠻腰,上面還有清楚可見的川字線條,不僅如此,她豐滿的「超兇車頭燈」幾乎快衝破那一層薄薄的布料,還加碼擠出超深事業線讓網友大飽眼福。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當然加Line!」、「加Line!想每天跟妳聊天」,也有網友大讚蔡瑞雪的好身材「鬼之腹肌」、「身材好火辣喔」、「腹肌怎麼可以那麼猛」、「居然有馬甲線太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