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青青接種BNT「巨乳又變大」 醫師揭驚人副作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F奶網紅青青身材火辣,她近日到巴黎打了第三劑BNT,沒想到接種之後「胸罩變得很勒」,疑似胸部變大,最後醫師告訴她,「有一成的女性,施打疫苗後會有腋下淋巴浮腫,所以會造成胸部變豐腴現象,純屬正常反應,僅4~6週就會消失。」

青青打完疫苗後腋下腫脹,就醫後醫師告知是正常現象。(翻攝自IG)

青青透露最近月經血量變多、胸罩變得很緊,加上腋下有點腫脹,她懷疑自己在國外食物過敏,趕緊就醫,醫師告知她,有一成的女性,施打完疫苗後會出現胸部豐腴的情形,是正常現象,無須過度擔憂。

青青在巴黎打了第三劑疫苗。(翻攝自IG)

青青說:「最近在台灣施打BNT的學生如有遇到相關情形,不用太緊張!這種現象也只能等待免疫系統慢慢適應啊。」她說,返台前加強第三劑,卻發生胸部變大的插曲,自嘲「不幸中的大幸」。此外,青青也說,接種第三劑後跟前兩劑一樣,只有隔天稍微暈眩,第三天就完全沒事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青青Ching(@c.021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