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裕奔波辦音樂節 彭佳慧力挺獲「一年免費粄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連續2天在故鄉美濃舉辦「野孩子生活節」和「客家小吵」音樂節,邀彭佳慧、王宏恩、黃連煜、旺福、朱海君等人接力開唱。彭佳慧放棄連假陪小孩的時間力挺,讓羅文裕相當感動,大呼:「一整年的美濃粄條免費吃了啦!」

羅文裕在故鄉舉辦音樂節,希望大家不忘初衷。(大賞門文化提供)

羅文裕雖然很早就到北部發展,但始終不忘故鄉的栽培,舉辦音樂節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莫忘初心,「想起童年時在田野中追逐的奔放,成長過程中故鄉給予的養分和芬芳,造就了日後的我們!」因此寫下標語「生活多野,就有多美」。雖然經費有限,但他努力奔走,讓音樂節順利舉辦,2天活動合計破萬人參與。

羅文裕(右)舉辦音樂節,彭佳慧出席力挺。(大賞門文化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場支持,宣布來年要加碼燈光、舞台,也吸引其他縣市的注意,邀請音樂節到當地舉辦,讓羅文裕振奮不已。羅文裕的媽媽感激藝人朋友相挺,在家中擺了一桌傳統客家菜請客,主持人吳建恆、黃連煜都是座上賓,對羅媽媽的手藝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