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珍榮《柔美細胞》扮女裝正翻! 隊友BAMBAM看完「一舉動」網笑瘋

GOT7珍榮在《柔美的細胞小將》以金高銀同事「劉八筆」登場。(翻攝自tvn_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金高銀和安普賢主演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正在熱播中,最新一集韓團GOT7成員珍榮以金高銀同事「劉八筆」角色登場,首次露臉就一連換上3套女裝變身正妹備受關注,隊友BAMBAM追劇完更把推特大頭照換成女裝珍榮笑翻粉絲。

BAMBAM把推特大頭照換成女裝珍榮。(翻攝自推特)

在最新的《柔美細胞》中,金高銀遇上住在家附近的營銷部代理珍榮,而珍榮不僅在撿到金高銀的雨傘後親切歸還,慢跑也時常巧遇對方,珍榮更稱讚換髮型的金高銀很漂亮,種種曖昧行徑讓已經有男友安普賢的金高銀非常混亂,這時金高銀把珍榮想成女生後覺得合理多了。

在金高銀換位思考期間,珍榮以男扮女裝現身各種情境,讓劇迷紛紛直呼「沒想到以這樣的造型登場」、「其實無違和,很美欸」、「這段我要笑爛」,隊友BAMBAM昨(10日)更在推特發出珍榮劇照開玩笑表示:「他最終成為了真的媽媽。」最後還把女裝照設成大頭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