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結婚17週年慘遇意外 宋達民頭「血流如注」縫8針

藝人宋達民(圖右)和妻子洪百榕(圖左)今天17週年結婚紀念日途中,宋達民不慎撞上車門,送醫被縫了8針。(圖擷取自臉書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已53歲,今天(10日)更是他和妻子洪百榕結婚17週年紀念日,不過就在今天一家子前往吃火鍋慶祝時,宋達民竟不慎撞上女兒開的車門,當場血流如注,慶祝行程無奈取消,轉往醫院急診。

宋達民和洪百榕的臉書專頁透露,今晚夫妻帶著17年婚姻結晶的3個小孩,一起吃火鍋慶祝,沒想到宋達民一頭撞上女兒寶妹開的車門,當場血流如注,只好回車上赴急診治療。

結婚紀念日碰上血光之災,宋達民和洪百榕夫妻仍正向樂觀,宋達民頭部慘被縫8針,頭上被醫生貼了十字紗布。宋達民說這是恩典的記號,讓他更能體會別人身體軟弱時的身心靈的感受。沒想到結婚紀念日竟全家在急診室度過,二人直呼永不會忘記這個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