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羅志祥幫「女兒」慶生 意外自揭2年沒工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10)幫狗女兒Yuki慶祝1歲生日,分享Yuki過生日的可愛照片,模樣萌翻,也意外自揭,這2年來他都沒什麼工作了。

Yuki過一歲生日。(翻攝自IG)

「女兒」Yuki滿周歲,小豬感性談到:「距離上次養狗已經十幾年了,想到當初我還猶豫了好長時間,到底還要不要再養狗,但當我看見妳誕生時,像雪一樣的乾淨無瑕,心裡頭就閃過(日文ゆき 雪的意思)Yuki這個名字,我決定要帶妳回家了,我知道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也是我生命中新的課題。」

羅志祥幫狗女兒Yuki慶生。(翻攝自IG)

小豬談到養了Yuki之後生活上的改變,他說:「Yuki啊!其實爸爸剛開始挺不習慣的,畢竟我是個有嚴重潔癖的人,看到妳在家裡頭每個角落包括沙發地毯解放自己時,我真的很崩潰,但每當妳犯錯罵妳時,看妳畏畏縮縮的坐在那裡,眼神不知所措的樣子又覺得好心疼,我知道,爸爸是妳的唯一,也是妳的全世界,妳的出現讓爸爸學到了更多的耐心、溫柔、細膩、理解、包容,每一天一點一滴的改變著我,看著妳玩著滿地板的玩具,也覺得這個家裡頭有了溫暖!」

小豬說:「今天是妳的生日,1歲了,今天妳的好朋友都來了,妳開心嗎?爸爸很開心哦。」又談到:「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女兒,還記得我說過的,我陪著妳慢慢長大,妳陪著我慢慢變老,我希望上天可以再把時間變得緩慢一些,讓我慢慢的訴說我對妳的愛,讓我擁有妳更長更久。」

感性之後,小豬不改搞笑本色:「最後我要祝福妳的事業可以蒸蒸日上,身體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然後賺好多好多的錢,妳也知道爸爸這兩年沒什麼工作, 哈哈哈。」主要是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抖出感情不忠後,小豬形象大傷,連帶影響演藝工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羅志祥 Show Lo(@showl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