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賀國慶「辱華」 網:小粉紅要出征了

波特王臉書有130萬粉絲追蹤,每年國慶都會發文祝賀。(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0)天是雙十國慶,許多台灣藝人為了人民幣,在中國十一國慶時大聲祝賀,現在卻安靜下來,不敢表態。不過仍有一些人勇於發言,網紅波特王就在臉書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吸引許多網友在貼文下刷一排國旗力挺,笑說:「波特王又辱華了!」

網友在波特王國慶發文底下熱烈留言。(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去年就在臉書慶祝國慶,今年也不例外,po文寫下:「中華民國110年生日快樂!祝大家雙十國慶快樂啦!」發文6小時內吸引6萬人按讚,包括馬來西亞、香港的網友也在貼文下留言,一起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台灣網友大讚波特王勇於表態,狂刷國旗同歡,也有人開玩笑:「波特王今天又『辱華』了,在小粉紅的認知裡說跟講或寫『中華民國』四個字就是辱華中的最大辱華了,晚點又要被翻牆集體出征討伐了!」幽默發言釣出波特王本人,親自回覆兩隻兔子在竊笑的貼圖。

波特王曾評論「新疆棉事件」,認為跪舔中國的台灣藝人各個衣食無缺,卻配合中共做出選擇,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