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正妹爆整形失敗!鼻子崩壞「眼皮拉出一條線」

蘿莉塔活潑直率,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個性活潑直率,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在節目中坦承做過微整形,卻因驚人副作用鼻子崩壞,縫雙眼皮貪小便宜,才過一個月竟從眼皮拉出一條線,讓在場主持人及來賓聽了嚇傻。

蘿莉塔公開打完玻尿酸的相片。(翻攝自YouTube)

蘿莉塔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當初為了遮掩暴牙,想透過醫美方式將鼻子和下巴變得又高又尖,不過隆鼻和墊下巴價格昂貴,因此決定施打較便宜的玻尿酸,沒多久她就後悔了,「後來才知道原來玻尿酸會不見,不見的方式是往旁邊擴散,我的鼻子就變超大的,就變蒜頭鼻。」

蘿莉塔公開當時鼻子變寬的照片,現場一陣喧嘩,後來她慢慢恢復正常,竟收到網友私訊問:「請問妳的縮鼻頭手術在哪做的?」她哭笑不得的回答:「我沒有做,就打玻尿酸消掉而己。」

蘿莉塔分享整形經驗。(翻攝自YouTube)

更扯的是,蘿莉塔透露她雖然是雙眼皮,但右眼其實是內雙,看起來並不平均,為了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的深邃雙眼,她問到一家縫雙眼皮只要1萬元的醫美診所,心想真的好划算,萬萬沒料到手術完成後,某天朋友提醒她:「妳眼皮上好像沾到睫毛膏的屑屑。」結果摳一摳,居然從眼皮拉出一條線,話一說完全場傻眼,她也說:「我的雙眼皮一個月內直接沒了!」奉勸大家做醫美要慎選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