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自爆「屠龍直播」藏1超兇亮點!網猛重播:害我看一整天

雞排妹昨晚開「屠龍直播」。(翻攝自鄭家純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晚在臉書上演「家純屠龍記」,直播怒控龍龍說謊、假哭,不受控地到處戰網友,讓公司決定緊急切割,吸引超過6萬人同時在線吃瓜。沒想到,一名網友好奇問:「我只想知道直播時裡面有沒有穿,謝謝。」竟因「有禮貌」於今(8日)得到雞排妹親自解答,讓網友全笑翻。

雞排妹(右)自爆昨晚直播只有貼胸貼,左為康姐。(翻攝自鄭家純 臉書)

雞排妹昨日以白色無袖背心入鏡直播,過程一度氣到翻白眼,有網友卻只好奇雞排妹衣服內「到底有沒有穿」,禮貌地在下方留言詢問,沒想到雞排妹竟親回:「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只有貼胸貼。」對方回覆:「我昨晚整整看了1小時20分鐘就只是想知道這個答案,開心。」另一位網友笑回:「有說謝謝就是不一樣。」該名網友又說:「當然,做人有禮貌最重要。」

雞排妹將這段留言截圖分享到臉書,並打上「大拇指」符號,疑似認為該名網友的禮貌態度值得嘉許。網友看見後全笑翻,紛紛留言「意圖讓人再複習一遍,謝謝」、「真是無言,害我又重新跑回去看直播。浪費了我一整天」、「突然更多人回去重播了」、「我跟著晃了好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