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部台劇最虐心?網含淚推這部:至今不敢看第二次!

吳慷仁演公視《一把青》。(資料照,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有多部經典偶像劇作品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昨(6日)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好奇詢問「心目中最虐台劇片段」是哪一部,隨後他也分享自己的前三名作品,引起網友熱論。

吳建豪、安以軒(下)演出的《下一站,幸福》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資料照,三立提供)

原PO在Dcard上以「那些被台偶虐到不敢再看第二次的片段」為題發表文章,詢問大家有沒有追劇追到特定集數,會選擇快速跳過的經驗,「因為真的太虐了啦,沒有勇氣看第二次!」隨後原PO也附上自己心中前三名最虐片段,第一名是《下一站幸福》中男主角光晞追車片段,第二名是《放羊的星星》天騏賭命賽車、最後則是《命中註定我愛你》陳欣怡流產痛哭的那一幕。

《放羊的星星》由林志穎(右)、劉荷娜主演。(資料照,三立提供)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直呼《下一站幸福》真的超虐心,「光晞跟慕橙在雨中擁吻那段我也哭爆!」、「這三部剛好是我的前三名台劇」,也有許多人提到《一把青》,回憶吳慷仁飾演的飛行員郭軫死去那集至今想到都會心痛,直說看完之後還因此悶悶不樂很久,「一把青我真的哭好久」、「一把青我到現在還不敢重看,但是畫面好像印在我腦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