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連被打槍!邀約康康破局 網酸「蹭熱度」連千毅霸氣回擊了

連千毅(左)邀康康(右)直播遭拒。(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連千毅憑藉網路上的人氣,日前伸手援助失業的鄧佳華與生活陷入困頓的李炳輝等人,之前更傳出有意招攬澎恰恰,但隨後合作破局不了了之,昨(6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想要找康康合作,再次遭到拒絕,不少網友則無情開嗆:「還真當自己是個咖⋯」

連千毅出面回應酸民。(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日前遞出的邀請接連被打槍,他持續在粉專還有個人臉書上轉發相關貼文,不少網友則湧入留言區直酸他一直被打臉,「這波操作就是尷尬而已」、「是幫他還是幫你?」

對此,他則在留言區貼出一張感謝狀作為回應,是他當初捐助物資給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宮廟感謝他所頒的獎狀,他還在文中寫下:「台灣加油。」不少粉絲大讚他樂於助人、行俠仗義,要他繼續加油。

事後康康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透露自己過得很好,「真的造成我的困擾!謝謝大家的關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