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沛納海進駐高雄義享天地 「這招」看見軟實力

沛納海最新專賣店進駐高雄義享天地。(Panerai提供)

〔記者方惠宗/高雄報導〕義大利佛羅倫斯奢華腕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專賣店進駐高雄義享天地,以濃厚的義式風情揭開品牌全球最新店裝概念。沛納海潛水錶首見的白色霧面面盤42毫米Submersible專業潛水錶,以及新款44 毫米Luminor Chrono計時腕錶同時登場,吸引「沛迷」朝聖。

沛納海首款白面42毫米Submersible專業潛水錶,搭載P.900自動上鍊機芯,提供三日儲存,防水功能30巴。(Panerai提供)

這是沛納海首次於南台灣開設專賣店,全新店裝設計結合青銅、橡木、卡拉卡塔大理石及羊毛等中性色調的材質,襯托象徵沛納海四大錶殼系列的鮮明色彩:包括(1)經典棕代表Luminor、(2)軍綠色代表Radiomir、(3)深海藍代表Submersible、(4)多變黃代表Luminor Due,更設立吧檯區供自由選配不同錶帶、變換「錶」情。VIP室的陳設更是前所未見:捨棄錶商慣用的機芯、製錶等「硬知識」陳列元素,而是以來自義大利的經典書籍與設計精品供人欣賞,順勢烘托品牌血統、生活風格等與無可替代的「軟實力」,氛圍讓人著迷。

店內2.4公尺寬的壁鐘非常吸睛,靈感來自沛納海Luminor的錶盤設計,飾以標誌性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的綠色時標。(Panerai提供)

VIP室有許多來自義大利的經典書籍與設計精品,訴說品牌血統與義式精神。(Panerai提供)

歡慶開幕,沛納海舉辦「Luna Rossa Prada Pirelli挑戰活動」至10月26日,吸引顧客體驗品牌贊助的帆船隊Luna Rossa Prada Pirelli隊員必經的上肢訓練,感受熱血賽事,並有機會贏得沛納海品牌專屬禮品。

沛納海目前在台灣擁有4間專賣店,包括台北101、台北微風廣場、台中大遠百、高雄義享天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