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隔9年搭檔班艾佛列克:我一點都不想和他合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交情甚好,2012年他們共同製作了電影《亞果出任務》(Argo) ,睽違9年再次聚首,合作克隆尼執導的新作《溫柔酒吧》(The Tender Bar)。4日《溫柔酒吧》特別放映,克隆尼被問到DC新作中「蝙蝠俠大亂鬥」的問題,毫不避諱的大開自己玩笑,連一旁的妻子都笑著說「拆台」。

《溫柔酒吧》特別放映,喬治克隆尼(左)和班艾佛列克。(資料照,歐新社)

DC影業將推出新作《閃電俠》(The Flash),將以「多元宇宙」為故事主線,米高基頓和班艾佛列克主演的蝙蝠俠將在該片回歸。由於喬治克隆尼曾在1997年演出《蝙蝠俠4:急凍人》(Batman & Robin),多年來常被外界拿來與班艾佛列克比較,《溫柔酒吧》試映會後,有媒體問起此事,他大方調侃自己。

喬治克隆尼調侃自己把《蝙蝠俠4:急凍人》搞砸了。(資料照,歐新社)

這次新片聯訪時,記者問起他為什麼相隔9年才與班艾佛列克合作,他裝作生氣地回應:「我一點都不想和他合作。」接著說,因為小班把蝙蝠俠演得很「爛」,打壞他奠定的優良基礎,並強調:「對,一切都是我的功勞。」

《蝙蝠俠4:急凍人》曾被影評評為「史上最惡名昭彰的超級英雄爛片」,這次DC新作《閃電俠》集結多位蝙蝠俠主角,喬治克隆尼自嘲表示一點都不想參加「蝙蝠俠同樂會」,還說並沒有受邀,是因為他把電影「搞砸了」。

喬治克隆尼(右)和妻子艾瑪阿拉穆丁。(資料照,法新社) 

喬治克隆尼妻子艾瑪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也說,老公都不讓她看《蝙蝠俠4:急凍人》,喬治克隆尼說:「有些電影會讓我覺得,在我太太面前希望還保有一點尊嚴。」夫妻倆一搭一唱逗樂現場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