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擔任傳藝金曲大使 粉絲心情觀禮「幫阿嬤追星」

許富凱擔任第32屆傳藝金曲獎宣傳大使。(中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第32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本週六(9日)晚間7點於臺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登場,今年由藝人楊千霈主持頒獎典禮,並邀請到15位藝文界代表性嘉賓出席頒獎,典禮全程將有五段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流氓阿德、九天民俗技藝團、鋼琴詩人魏樂富、歌仔戲天王郭春美、豫劇小天后蕭揚玲都將參與演出,整場盛事隆重而熱鬧。

當天晚間6點,典禮嘉賓及入圍者將走傳藝大道紅毯入場,名單中還有本屆受邀擔任傳藝宣傳大使的許富凱,他說:「傳藝對我有很特别的緣份,二年前就曾參與舞台劇與歌仔戲的跨界合作音樂會,開啟了我對傳統藝術的大門;去年參與電視跨界歌仔戲的演出,今年又接到傳藝大使,我覺得未來自己的音樂也能有更多跨界合作的機會。」至於服裝上,許富凱透露會結合典禮「轉生」這個主題,「選用比較活潑些的顏色跟線條,符合『轉身跨越、生聲不息』的概念。」

許富凱盼這次機會能跟前輩們好好取經。(中視提供)

許富凱將進場觀禮,心情就像是粉絲一樣非常期待,他興奮說:「天啊!有林強老師!真是太開心了!至今不知道唱過多少次的《向前走》,希望能跟林強老師見到面!」而他還提到頒獎嘉賓黃香蓮老師是他阿嬤的最愛,「小時候也陪著阿嬤一起看歌仔戲,所以我也幫阿嬤追到星了!」

許富凱也盼這次機會能跟景仰的前輩們好好取經,同時希望年輕朋友能關注這場盛事,對傳統藝術更加了解及喜愛。即使已拿到金曲台語歌王的殊榮,許富凱認為歌手最重要的還是那份初衷,才能讓自己走得更踏實走得更穩,「以前覺得自己只是歌手,好好的把歌唱好。但當我踏入這圈子之後,發現藝術範圍是很廣大的,會讓自己視野更寬廣,在音樂上也有很多的幫助,所以現在有任何機會也希望都能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