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K事件延燒 主角賀瓏發文回應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控訴遭到另名脫口秀演員老K霸凌,對方無視合約在《炎上Burn》脫口秀現場談到她和前男友賀瓏的情史。身為這個段子主角的賀瓏今(5)發出3點回應。

脫口秀演員賀瓏。(翻攝自臉書)

「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老K在「脫稿演出」的情況下,拿龍龍與賀瓏的往事當哏,而薩泰爾後續的處理方式也讓龍龍感到不能接受,因此決定訴諸媒體。

事件延燒數天,賀瓏首度在臉書發文回應此次事件,他表示,這陣子收到很多關心,也有很多人希望他出來講點什麼,於是他整理出了三點。首先,為了避免名字被寫錯,他強調,賀瓏的「瓏」有玉字旁,瓏子的「瓏」也有玉字旁。

接著,他表示,自己沒有客家血統,是父籍香港的台灣人;最後他感謝各界的關心,話鋒一轉開玩笑表示,「《賀瓏有打工》真的真的很好看,觀看數再不起來,就會被老闆揮淚斬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