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孕期模樣曝光 鄭元暢鬆口全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愛奇藝、華視、八大推出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今(5日)舉辦特映會,導演洪子鵬與演員鄭元暢、柯佳嬿皆出席。其中,兩人為了演出特別去上雲門舞集的課程,以及學習阿美族語,對於角色刻畫十分認真。

林依晨順利懷孕。(翻攝自IG)

柯佳嬿、鄭元暢雖然認識許久,但直到現在才首度合作,柯佳嬿也誇讚鄭元暢在現場活力滿滿,很會帶動氣氛,更透露小綜提早到現場梳化,十分敬業。

劇中曾之喬看見自己的死期,問及兩人是否會想預知未來死亡?柯佳嬿表示:「不想,我覺得就算不知道,都要好好活著。」鄭元暢則認為,「我就是順應天命,不要因為知道死期而去準備。」

至於好友林依晨即將卸貨,鄭元暢也透露在她孕期有跟對方碰面,「只有肚子大了,四肢都很瘦,她要臨盆了,預產期十月中。」林依晨還在群組開放下注,來預測寶寶的性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