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位藝人最親民?網一面倒推爆 身分是「金鐘獎得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社群網站興起,不少網友都會透過臉書、IG等,與藝人互動。近來,《Dcard》有網友以「你被哪些明星藝人已讀過」為題,討論哪位藝人最親民?留言中,最被推崇的就是剛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炎亞綸,不少人都透露曾被炎亞綸親民回應,甚至還像朋友般聊天。

炎亞綸時常回覆粉絲留言。(翻攝自臉書)

有女網友發文「你被哪些明星藝人已讀過」,好奇其他網友被哪些藝人已讀過,她分享自己的心得,在恭喜Sandy獲得本屆金鐘獎時,曾留言祝賀,獲得對方已讀,並誇讚說:「Sandy真的是很親民耶,之前留言還被她回覆過。」

其中,包含坤達、柯佳嬿、楊丞琳等人,都列入被網友誇讚的行列,但最被推爆的就是炎亞綸,還有網友分享與炎亞綸的對話,從2015年開始的留言,炎亞綸都會一一回覆,還會鼓勵網友要加油、多練習念台語等等,狂讚「炎亞綸真的是我看過最親民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