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嘉玲熱吻復合蔡永森!最高收視落在她身上

藍葦華(左)、謝盈萱熱吻復合。(華視、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第九帖「回家」昨(3)日在華視主頻、CATCHPLAY+影音平台播出持續開紅盤,平台註冊會員人數再飆3倍成長,9點首播華視主頻在4歲以上全體收視族群每分鐘平均收視達4.17,45歲至54歲女性族群每分鐘平均收視更高達7.47,持續第9週蟬聯週日全時段收視冠軍,也拿下上週末全國收視第一。

在第九帖劇情中,陳嘉玲(謝盈萱 飾)最後認清自己不想要賣房,也不想要失去蔡永森(藍葦華 飾),挺著大肚子跑去找蔡永森,向他告白說:「我知道這樣分分合合很不好,但這就是愛情不是嗎?」、「我不想要和你結束,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而在得知對方為了她買下房子,兩人上演驚喜的復合之吻,但就在這最浪漫的時刻,陳嘉玲卻開始放起連聲屁來,讓蔡永森再也親不下去,笑著說:「我真的沒辦法,妳到底吃什麼?真的好臭。」此時陳嘉玲也崩潰喊著:「為什麼我的人生要那麼寫實」,此段收視4.55成為本集收視第三高點。

天心演出《俗女2》。(華視、CATCHPLAY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上一集工作遭逢挫折的洪育萱(天心 飾),因為陳嘉玲要賣房子不得不開始出門找房子,再度上演一段公主落難記,她向陳嘉玲抱怨說:「誰能告訴我,沒有冷氣的台南要人怎麼活?」、「我變窮人了,完全活在金字塔底下的那一群人,眼前一片黑暗」、「我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陳嘉玲則是把洪育萱叫來身旁,握著她的手說:「我們都會好好的。」兩姐妹躺在閣樓地板上向房子道別,同樣感動不少觀眾,此段收視來到4.64,成為本集收視第二高點,而表姐洪育萱在歷經這一連串的傷痛之後,觀眾和網友們也發現「育萱沒有用第三人稱自己了」,角色心態似乎開始有了新的轉變。

謝盈萱擋住天心去路。(華視、CATCHPLAY提供)

而「森玲CP」在復合之後瘋狂撒糖,洪育萱看著兩人的幸福,摸著自己的婚戒,最後決定離開嘉玲的家,坐上司機的車重回家暴夫的懷抱,然而就在此時懷著身孕的陳嘉玲又衝了出來喊著:「洪育萱,妳給我下車。」這段收尾的劇情內容,也衝出了4.81成為本集最高收視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