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只拿第4名!韓媒「最貴豪宅」排行榜 冠軍房價竟高達115億

南韓天團BTS紅遍全世界,吸金力不容小覷。(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購屋置產一直都是大眾關注的議題,近日南韓綜藝節目《TMI News》盤點了「韓星最貴豪宅」排行榜,其中擁有天價片酬的金秀賢居然只居於第12名,而大咖演員李敏鎬及全智賢則分別拿下第9、8名,榜上唯一的偶像就是世界天團BTS隊長RM,竟也只排到第4名,第一名曝光後,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金秀賢(左起)、李敏鎬及全智賢,全部都是大咖演員。(翻攝自推特、美度、Netflix提供)

過去曾傳出金秀賢是業界片酬第一名,不過他位於城東區的住所在「最貴豪宅」排行榜只能排到第12名,價值約32億1000萬韓圜(約新台幣7500萬元),內部擁有健身房、游泳池等豪華設施,不少政商名流也住在這一區。同樣是大咖演員的李敏鎬及全智賢則分別憑藉約價值50億韓元(約新台幣1.17億元)的豪宅排到第9名及第8名。

BTS隊長RM,投資眼光精準。(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榜上唯一的偶像毫無懸念是吸金力超強的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投資房地產的眼光也很精準,他於2019年賣掉位於漢南洞的高級公寓,現賺9億韓圜,緊接著以現金63.6億韓圜收購了同社區豪宅,不但和隊友Jimin成為鄰居,現在該棟豪宅價值已經飆到79億韓圜(約新台幣1.86億元),奪下排行榜第4名。

南韓男神趙寅成(左)及宋仲基。(翻攝自推特)

第三名則由演員趙寅成拿下,他在蠶室的豪宅區購入上下層兩戶當作媽媽和弟弟的住所,價值約92億2324萬韓圜(約新台幣2.17億元),他的好友宋仲基則憑藉價值約100億韓圜(約新台幣2.35億元)的獨立住宅拿下亞軍。

張東健與高素榮夫婦位於清潭洞的豪宅,價值高達115億元。(翻攝自Mnet)

萬眾矚目的冠軍就是張東健與高素榮夫婦,兩人現居清潭洞新落成的高級大樓,擁有地下6層、地上20層,市價高達115億(約新台幣2.71億元)。該大樓崇尚飯店式管理,甚至還有住戶的「專用電梯」,非常浮誇。除此之外,這對夫妻名下還有別的房地產,都是價值破百億的高級住宅,身家超級雄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