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聲援龍龍..釣出死對頭陳沂參戰:同樣的套路

網紅陳沂(左)與鄭家純(右)之間的恩怨糾纏許久。(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現場及其他直播霸凌,儘管老闆博恩出面道歉,宣布老K留職停薪,老K仍執意堅持不向龍龍道歉,引發熱議。與龍龍同個經紀人的「雞排妹」鄭家純發聲力挺後,反而釣出與其曾有恩怨的網紅陳沂參戰。

先前鄭家純聲援龍龍,強調「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被開玩笑」,認為老K在直播中開龍龍「暴力性玩笑」的行為,極度不尊重女方,更轟身為公司代表的博恩「像小朋友一樣長不大」,只會推給員工處理,「整間公司真的沒大人。」

與鄭家純有過恩怨的陳沂昨(3日)也加入戰局,指出龍龍與鄭家純都由同個經紀人「康姐」負責,嘲諷地說:「同樣的套路,同樣的,我可以你不行。」今日陳沂則是再批龍龍「哭哭不能解決問題」,表示自己非常看不起那種把眼淚當成武器的人,認為龍龍為何不走正常的司法管道,在那邊帶風向搞公審,根本不能叫做「勇敢」,砲火相當猛烈。

過去鄭家純自曝在尾牙場上擔任主持人時,遭到台上男歌手性騷擾後,陳沂頻頻發文質疑她是在「搏關注」,更攻擊鄭家純打著「女權鬥士」的稱號,狂吃女權自助餐,兩人之間的恩怨成為公眾關注的話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