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像女人又當仙女 淚謝金鐘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讓米可白自嘲好久沒有那麼像女人了。(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日圓滿落幕,結束頒獎後,女星米可白才大膽告訴粉絲,感謝文化部讓她擔任本屆評審委員,「雖然這屆評審沒有走紅毯,但我一樣美美出席。」

米可白說,她在本屆負責評分「兒童少年節目&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坦言現在的作品大都是戲劇演出為主,卻也喜愛跟小朋友相處與學習,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接觸跟孩童有關的教育節目。

頒獎當晚,米可白自誇身穿禮服超美,笑說為了讓自己美到冒泡,一連斷食好幾天,「從58.5公斤瘦到53.5公斤,終於能駕馭超美禮服」,激喊好愛美美的自己,「我要當仙女,也好久沒有那麼像女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