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蒂B頭戴「浮誇金頭飾」巴黎站台 網虧客串《魷魚遊戲》

卡蒂B超浮誇頭飾被網友笑虧:「妳是《魷魚遊戲》VIP嗎?」(翻攝自iamcardib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女帝卡蒂B(Cardi B)今年9月升格雙寶媽,但這並沒有改變一貫的浮誇霸氣時尚品味。日前她現身巴黎為服裝設計師好友站台,期間她一連換了多套造型,每套都驚豔全場,但其中一套金色全罩式墨鏡,竟被網友笑虧與熱播影集《魷魚遊戲》「撞款」!

卡蒂B日前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舉辦的《Thierry Mugler, Couturissime》個人展覽中,為服裝設計師好友Thierry Mugler站台,一貫的「卡式風格」霸氣誇張,成為全場焦點。其中一套她穿著黑色長褲,搭配格紋毛呢大衣,看上去大氣時尚。最值得一提的是,她頭戴全罩式墨鏡,頭髮被金光閃閃的頭飾罩住,相當浮誇。

網友在看到這浮誇造型後,紛紛笑虧她金色頭飾根本就是Netflix熱播影集《魷魚遊戲》中的「VIP貴賓」,更有人說:「妳該不會將它出借給《魷魚遊戲》吧?」

卡蒂B上月產下二子後,身材恢復得宜,一連多套造型都藏不住她傲人的身材曲線,展覽期間她換穿另一襲紅色禮服,胸前大開Y字深溝,搭上紅色羽毛墊肩,眉毛也畫成鮮紅色,氣勢震懾全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ardi 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