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年前參加過魷魚遊戲!無尊「納悶曬對比圖」:輔大體育系?

無尊追完《魷魚遊戲》後,發現驚人相似之處。(翻攝自無尊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掀起一股旋風,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分享追劇心得,不過藝人無尊卻是越看越熟悉,他一曬對比圖後,網友秒懂,直呼:「所以你還活著的意思是...。」

無尊昨(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花了一個晚上就把9集《魷魚遊戲》追完,不過他看了參賽者所穿的全綠運動服後,納悶說:「這部叫魷魚遊戲,還是叫,輔大體育系?」隨後他曬出對比圖,照片中,無尊同樣身穿一身綠的大學時期的體育系運動服,上面更有與劇中一樣的白色條紋,根本形同「撞衫」,他不禁笑說:「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這是我們的系服啊。」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個真的完美COS」、「所以其實你是上次遊戲的存活者」、「沒畢業會被槍斃嗎?」、「怎麼什麼好笑的都跟你很像」、「難怪覺得看起來這麼順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