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酒後直播「不知怎麼跟她相處」 龍龍這樣回

「呱吉」邱威傑酒後直播吐心聲:不知如何與龍龍相處。(翻攝自呱吉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全民大劇團新作《丞相,起風了》,以喜劇挑戰網軍議題,希望讓大眾了解網路惡意留言的嚴重性。參與演出的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玉)近期也陷入網路被霸凌風波,因近來公開指控遭到喜劇節目「炎上BURN」班底「老K」霸凌,在數千名觀眾面前,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讓她忍無可忍。

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呱吉30日深夜酒後直播時,針對龍龍指控遭到老K霸凌一事,發表個人看法,還爆料女方原本是「吐槽大會」的成員之一,最後卻因不滿群組無人理會她的留言而退出,他坦言:「我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這就是我真實的感受。」言論掀起熱議。

龍龍今受訪時坦言爭議對象是脫口秀同行,在喜劇圈工作難免受到影響,但會努力拓展其他工作領域,讓觀眾看見不同面向的她。

龍龍首度參與舞台劇演出。(全民大劇團提供)

龍龍在《丞相,起風了》劇中是「甘草人物」,專責搞笑橋段,被記者問到是不是覺得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龍龍開玩笑的表示:「在劇中飾演霸凌他人的角色,從一個不知社會的小妹妹,慢慢的熟能生巧,沒想到在現實中也慢慢熟能生巧。」她說當大家在討論劇本,不知道網軍如何罵人,龍龍說自己馬上可以劈哩啪啦講出一連串,讓大家目瞪口呆,她笑說自己習慣會一則則看網路留言,提醒大家不要隨便在網路上罵人。

《丞相,起風了》劇名取自網路PTT用語,趣味描述網路主流意見(網路風向)的改變。編導也透露這次劇情會加入許多時事,像是「華南市場會場嗆林昶佐」、「四叉貓自費檢驗疫苗」、「翁立友開記者會」、「富王鴨肉飯事件」等,這些被網路炒熱的話題,讓觀眾更能感受網路聲量對真實社會的影響力。而整體舞台的呈現,也會模擬網軍作戰的氛圍:數據的傳輸、網路文字的多數暴力、戰鬥時的緊張,讓觀眾彷彿置身事件當中。

《丞相,起風了》此劇本來首演在六月,卻因為疫情升溫而延期,本週五演出前夕遇到劇場梅花座解禁,演員們開心鼓勵觀眾進場看戲。10月1日到3日在城市舞台首演,實體票券可至OPENTIX購買,10月2日晚場直播票券可至KKTIX購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