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表演嘉賓帶傷彩排畫面曝光 尤秋興哀愁「舊疾復發手抬不起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明(2)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主辦單位邀請動力火車擔任頒獎典禮第三段「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表演嘉賓,兩人今天下午進行最後彩排,現場演唱10首夯劇主題曲。而現場尤秋興因五十肩舊疾復發,右手吊著護具在舞台上排練,他表示:「手雖受傷但聲音是不會被影響到啦!」他遺憾不能自彈自唱,今天帶傷上陣,但明天正式演出時,預計短暫拆掉繃帶,不讓觀眾擔心。

動力火車金鐘彩排時,游秋興(右)因50肩,所以吊著繃帶。(記者胡舜翔攝)

動力火車金鐘彩排。(記者胡舜翔攝)

尤秋興說:「兩週前突然發作痛到連手都無法抬起來,因此趕快就醫,前幾天還在哀哀叫,做什麼都很痛,今天已經好多了。」他也透露前幾天練團時,大家看到他時,還搞不清楚傷勢的嚴重性,猛拍他的肩膀,搭檔顏志琳更是往他肩膀狠狠地捶下去,讓他當場痛到講不出話來。

動力火車金鐘彩排。(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動力火車今年演唱會因疫情延2次,能登上電視金鐘頒獎典禮的舞台表演,2人表示:「太久沒唱歌也是會生鏽,有機會唱給觀眾聽就是開心的事。」還開玩笑說再不唱歌可能不只有「五十肩」,搞不好連「五十喉」也會出現。至於演唱會何時續辦,他們也鬆口目前還在規劃,時間應該會在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