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太愛聊讓曾之喬崩潰!柯佳嬿躺槍遭虧「低級」

曾之喬(右)上鄭元暢的網路節目《不專業廚房》。(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上「小綜」鄭元暢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她在自己頻道化身「聊姐」大受歡迎,鄭元暢也不惶多讓「聊哥」上身,結果上一集都在聊天沒有做菜,被粉絲笑虧果然「不專業」。鄭元暢雖一直逃避做菜,但又告訴曾之喬希望提早下班,沒想到下一秒就反悔,直呼時間太短、太逼人,令曾之喬哭笑不得。

過程中,每當曾之喬要拿起食譜準備做菜,鄭元暢就會馬上再丟一個話題來阻撓,讓她受不了苦笑說:「你是主持人cue我做菜好不好!」兩人在聊天聊了1個半小時後,才終於突破重圍開始料理。

曾之喬(右)上鄭元暢的網路節目《不專業廚房》。(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曾之喬與鄭元暢出道多年,卻在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首度合作,兩人印象最深的是要講阿美族語,為此事先上課,鄭元暢透露自己應該是劇裡講最多阿美族語的角色,而且還需要帶各種不同情緒演出,本來要表演一段,沒想到殺青完就全忘光。他們還不忘趁機吐槽沒在場的傅孟柏跟柯佳嬿,一下虧傅孟博有特殊的節奏,一下又笑說柯佳嬿飾演的神比較「低級」,也和大家預告之後劇組會來《不專業廚房》作客。

鄭元暢透露,很想要邀請前輩陳雷和羅時豐,曾之喬一聽馬上藉著節目向羅時豐表白,坦言在他剛做YT頻道時,自己就有追蹤頻道,並跟周圍的人強力推薦,鄭元暢見狀馬上說:「那有邀請到羅大哥的時候妳再來一次好了。」曾之喬笑回:「哪有人一個月上3次同一個節目的。」鄭元暢居然接話:「我啊!」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