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昇豪成疫情受災戶 餐酒館歇業認賠千萬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溫昇豪今(30日)出席保養品活動,他透露自己平常注重保養,在女兒3歲就開始就幫她擦乳液,老婆看到雖不會吃醋,但會在一旁笑虧「父女倆才是一對!」

La Prairie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開幕,溫昇豪。(記者胡舜翔攝)

他坦言以前覺得保養麻煩,幾乎都是一瓶搞定,且還都隨便在臉上塗抹,笑說:「不知是在護手還是護臉!」因工作的關係,他得天天上妝,不保養實在不行,加上拍攝的燈光都很利,只要臉上有瑕疵馬上無所遁形,「妝感太重很難看,沒有妝感就要靠肌膚本身的狀況,常跟一些女明星在聊,她們也是壓力很大。」

他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皺紋,「我反而喜歡,男生真的要保留這些,抬頭紋、魚尾紋、髮令紋,這些都是在角色上非常重要的,一旦這些沒有了,生活和生命就沒有痕跡,表演的真實度也會差很多。」他以好萊塢演員為例,指他們雖有做一些保養和醫美,但基本上的東西都還是有保留,「我覺得那些東西會特別迷人,什麼年紀該有什麼的狀況,但是那個狀況不是肌膚狀況不好,就是那些該有的線條、皺紋、下垂,像梅爾吉勃遜的抬頭紋都可以夾蒼蠅了。」

La Prairie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開幕,溫昇豪。(記者胡舜翔攝)

他近來工作滿檔,《最佳利益2》預計下週殺青,緊接著開始《茶金》宣傳,之後還投資了一部電影和一部影集,時間全部壓縮在一起,且劇組皆趕在農曆年前拍完,忙到讓忍不住打電話查勤,問他幾點才要回家。他表示,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已懂很多事情,也知爸爸是演員,先前《火神的眼淚》播出後紅到校園,現在連學校的老師、校長都知道他是家長。

前陣子受疫情影響,溫昇豪在北市東區投資的餐酒館於6月歇業,認賠上千萬,他受訪提及,9月初與合夥人另找一處倉庫,將過去的生財器具搬進去,並以倉庫形態繼續,變成一個能和朋友聚會及與投資方開會的場所,但不對外營業。

La Prairie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開幕,溫昇豪。(記者胡舜翔攝)

溫昇豪在新戲《茶金》飾演失意戰俘「KK」,劇照釋出後,就獲得高度關注,許多死忠粉絲表示偶像帥出新高度,除了全新造型助攻,溫昇豪也表示相較於當年小鮮肉的自己,現在更多了歲月的成熟韻味,他自豪表示:「我現在就是巔峰呀!歲月提升了氣質,保養卻封存了我的年齡,時間對我來說就是加分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