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羨慕林依晨懷孕 揭43歲求子血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謹華今(29)出席醫美記者會,38歲林依晨預計10月底產下女兒,好友楊謹華透露其實早已知道喜訊,非常替她開心,也希望自己趕快受孕,已經看過很多醫生,但肚皮沒動靜。

楊謹華出席醫美活動。(群萃提供)

先前林依晨求子吃了很多苦,43歲楊謹華結婚3年,也試過很多方法,包括吃中藥、薑湯等,想到以前常吃螃蟹、大閘蟹,可能體質比較冷,她嘆:「我覺得能夠試的試,能做都做,我不想LOST掉什麼而後悔,真的希望上天給我多一點好運,我中、西醫都看了,該吃都吃該用都用,作息很正常,10點就寢也減少應酬。」

林依晨3月出席代言活動,當時已有孕在身。(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林依晨懷孕喜訊,楊謹華早先已知道,她說:「很開心,真的很替她開心,她終於懷孕,我找不到一個形容詞,她親口告訴我(懷孕),當下的反應我就是很開心,內心拉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