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江俊翰淚訴慘遇恐怖情人 忐忑出櫃「我是同志」

江俊翰碰上恐怖情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八點檔男星江俊翰今遭爆料,被c男指控,交往1年多的過程,兩人歷經吸毒風波,但疑似分手喬不攏,對方在IG發表許多詆毀江俊翰的言論,更說希望能回到以前,還說江俊翰是他人生摯愛。對此,江俊翰經紀人表示因涉及個人隱私,江俊翰目前正在和律師研擬聲明。

然而江俊翰否認吸毒,卻主動向媒體出櫃,承認自己是同志,還解釋自己跟c男交往後,卻發現對方竟是「恐怖情人」,受訪時他聲淚俱下,自揭身上自殘傷疤都是為了阻止對方恐怖行徑,長達半年飽受身心摧殘。

江俊翰(左)和c男親密靠頭照今被曝光。(讀者提供)

江俊翰說對方會胡思亂想,經常懷疑他「偷吃」,還偷看他手機、追蹤他的行蹤,讓他決定分手,但對方不願持續糾纏,他在不堪對方恐怖行徑下,今年7月還一度住院,只要一想到家人陪著他受苦,內心百般煎熬,痛苦到想退出演藝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