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餐車2》換角傳言 黃秋生台東上工錄影

(左起)莊凱勛、黃秋生與蔡凡熙到台東出外景。(LINE 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主持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2》先前因本土疫情升溫一度停錄,黃秋生只好按照原定計畫返回香港演出音樂劇,不料期間卻傳出他因太有威嚴,令工作人員甚為畏懼,製作單位因此有意將主持人換成同樣是「大老」的曾志偉。不過,LINE TV今(28日)宣布節目將於10月29日首播,也透露黃秋生、莊凱勛與蔡凡熙近日已到台東出外景,打破換角傳言。

製作單位也釋出節目第一波宣傳預告,曝光3人在開錄第一集就爆發開賣危機,讓他們一度陷入沮喪氣氛,幸好最後經過一連串的試驗,隔天成功開賣一雪前恥,做出好吃的料理,莊凱勛事後有感而發表示:「跟演戲一樣,越簡單越沒有台詞的角色越難演,看似單純的食材,其實越難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