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超有心 黃子佼親揭20年來暖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天是教師節,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推出《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身兼作詞人及演唱者的黃子佼表示:「謝謝老師很廣義,不一定侷限在學生時代,任何身邊給予你無私引導的貴人,都是老師。」像是曾與他合作節目的林依晨,也把他視為良師,每年都會傳訊息祝賀,讓他很感動。

林依晨是粉絲心目中的零負評女神。(資料照,周子娛樂提供)

出道多年的黃子佼,與演藝圈許多後輩都有合作,他談到:「第一位跟我說謝謝老師的不是是Lulu,而是林依晨。20年前我們曾主持《元氣唱片行》節目,她竟然一直記著,我才發現,原來傳授技能,對別人的影響是淵遠流長的。」

黃子佼進錄音室,配唱《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黃子佼重新改編了《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的歌詞,有感疫情造成生活的變遷,不但把師生遠端就學日常及「酒精」、「加零(+0)」等關鍵字入歌,更向身旁的年輕助理請益近來年輕人流行的對話。黃子佼笑說:「於是我把『咩噗』放進去,寫完後覺得很可愛,算是有跟上年輕人的語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