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沛恩砸百萬進軍烘焙 曝出現這項職災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簡沛恩淡出演藝圈後,一頭栽進創業經營,一年投資一個新品牌,她今(27)出席記者會,宣布砸7位數與曾獲德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的主廚楊嘉明,共同創立品牌「楊嘉明烘焙所」。

簡沛恩(右)聯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楊嘉明推出新甜點。(記者宋志雄攝)

簡沛恩表示,藝人轉型創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跳脫框架,「像是必可蜜的珍珠奶茶洗髮精就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引起極大迴響,到現在都還有人在詢問。」希望自己的創意發想,交給專業的世界冠軍師傅楊嘉明來實踐,共同激盪出全新的火花。

簡沛恩(左)和楊嘉明合作,創立品牌「楊嘉明烘焙所」。(記者宋志雄攝)

簡沛恩談到,研發過程中,她力求完美一試再試,加上平常沒運動,因此胖了4公斤,也說自己超愛吃冰淇淋,一週可以嗑掉一桶,「我昨晚就吃了半桶,胖到褲子拉不上來!」她認為民以食為天,對於品質及食材有一定的堅持,「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我真的會生氣!」透露近期和朋友去吃飯,結果餐廳因疫情不提供甜點,讓她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只好回家吃冰淇淋洩憤。

創業當老闆後,簡沛恩每天工作15小時,連生日也在工作中度過。(記者宋志雄攝)

她創業當老闆後,每天工作15小時,連生日也在工作中度過,年近半百的她,至今仍小姑獨處,身邊沒人陪,她絲毫不在意,覺得現在的自己已不是小女孩了,「到我這年紀,以投資報酬率來看,把生活的10%放在感情上,會覺得談情是浪費時間。」她有個5歲的乾女兒,「我很喜歡小孩,我也很愛帶小孩,我怕我當媽會太寵,我都跟我乾女兒說我們睡到中午還可以喝珍奶喔,讓親媽傻眼,我怕我當媽會太寵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