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陳家母女集體失戀!謝盈萱曝「年齡關鍵」只差在這點

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2》原本計畫去墮胎,但陰錯陽差被安排成產檢。(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26日)播出第8集,不只「森玲CP」大決裂,嘉玲爸的外遇事件衝突更是拉到最高點,母女「一起失戀」同時也成為彼此溫暖的依靠。謝盈萱今(27日)也在臉書發文指出,20歲的失戀和40歲的失戀會經歷的屎情緒,都是一樣的多,引發網友共鳴熱議。

于子育在《俗女養成記2》面臨老公精神出軌。(華視、CATCHPLAY提供)

謝盈萱和于子育在《俗女2》都卡關在感情,謝盈萱發文表示,不分男女,「二十歲的失戀和四十歲的失戀,從過程到結果都沒有所謂的哪一種比較成熟,最多的可能只是那無用的自尊心更加堅不可摧。」謝盈萱也指出,失戀會經歷的屎情緒都一樣多,差別只在於「二十歲能夠徹夜和朋友喝酒,翹過隔天的早八;但四十歲必須稍微自持,因為體力不夠,還要應付明天社畜般的工作。」

面對失戀,謝盈萱認為無解的事情總是無解,所以想哭就哭,儘管不斷重複經歷拒絕與被拒絕、悲傷、懊悔;即使得走過一百次「悲傷五階段」,也就坦率地走,還未「成熟」或許也沒關係了,因為「最終只有自己知道這一遭,到底要歷練出來的是什麼。」

網友也紛紛回應「第八集真的很感受到『我輸給了脆弱,卻贏回了人生!』-脆弱的力量」、「雖然已經離曾經失戀的年紀非常遙遠,還是謝謝妳把深切的情感演到我們心裡去,那是一個被喚醒記憶並被療癒的過程」、「論到二十歲跟四十歲那段差別,超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