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潤娥連尬5戲超拚!拿下《奇蹟》女主角全靠親姊「這舉動」

潤娥上韓綜《認識的哥哥》。(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年事業重心轉向演員,因一連接下韓劇《Big Mouth》,電影《Happy New Year》、《機密同盟2》、《2點的約會》引發熱議,昨(25)天她和男星朴正民一起上韓綜《認識的哥哥》,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

潤娥對親姊發飆的模樣獲導演青睞。(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潤娥分享了許多電影拍攝幕後的故事,並自爆被選為女主角的原因,「導演看到我和姐姐一起去吃飯時發飆的影片後,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我。」公開影片中,頭戴紅色鴨舌帽的潤娥正開心跟粉絲互動,沒想到坐在對面的姊姊不小心把手機碰倒,潤娥撿起地上的手機,遮著嘴巴掩不住驚訝表情,接著立刻變臉對姊姊發出嚴厲眼神。

平時多以溫柔形象示人的潤娥,難得板起臉竟獲得導演青睞,班底金希澈笑說:「如果導演有看到《認識的哥哥》,那麼你的角色就會交給徐章勳。」《奇蹟》講述1980年代生活在農村的數學天才朴正民,在女友潤娥幫助下,與村民一起建造簡易車站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