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本「國寶級」帥哥獻聲 《我英3》票房破紀錄

吉澤亮替角色「洛迪索爾」擔任配音,直呼是全新挑戰。(羚邦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年度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系列第3部電影《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簡稱《我英3》)8月6日在日本上映,截至本月21日止,橫掃日本總票房突破30.8億日幣(約新台幣7.7億元),打破《我英》系列電影最高票房紀錄;27歲日本「國寶級帥哥」吉澤亮這次替全新角色「洛迪索爾」擔任配音,引來網友熱議。
綠谷出久(右起)、轟焦凍和爆豪勝己奉命捕捉幕後首腦,阻止世界災難的發生。(羚邦提供)

吉澤亮說:「這次配音是個全新挑戰,洛迪是為家人犧牲的角色,他願意為弟弟妹妹做任何事,在他吊兒郎當的外表下,時時保持與他人格格不入的距離感。」不過因該角複雜的內心設定,讓吉澤亮過足戲癮,表示:「期待觀眾會喜歡電影。」

《我英3》由漫畫原作者堀越耕平負責監製與角色原案,講述主角綠谷出久、爆豪勝己與轟焦凍奉命前往遙遠的「奧賽翁」捕捉幕後首腦,卻和洛迪索爾一同被捲入殺人事件,眾人力圖阻止世界災難的發生。《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10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