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帥裝挺高雄 揭曉「高雄時尚大賞」入圍名單

藝人溫昇豪(中)帥裝挺高雄,揭曉「高雄時尚大賞」入圍名單。(高雄市青年局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第二屆「高雄時尚大賞」今天公布入圍名單,藝人溫昇豪以評審團代表身分,百忙中特地向劇組請假來站台,力挺高雄時尚發展!

第二屆「高雄時尚大賞」報名擴大至南部7縣市,總徵件數高達154件,競爭激烈,經評審初選,今天下午由高雄市青年局長張以理、評審團代表溫昇豪宣佈10組優秀新銳設計師入圍名單,將角逐年底決賽,力拼首獎30萬元、總獎金高達100萬的競賽獎金。

溫昇豪在百忙中,特地向劇組請假前來站台,身上穿著去年得獎設計師廖家平的印花襯衫,他對於高雄時尚發展全力支持,不僅將親自參與決賽評審會議,更為了「高雄時尚大賞」將相關活動日程提前清空。

「高雄時尚大賞」結合產官學界,培育時尚設計人才,落地高雄發展。(高雄市青年局提供)

溫昇豪強調:「這次入圍的競賽作品非常出色,依他多年在時尚界的觀察,從在地元素進行設計,才是我們成功展露國際舞台的重要關鍵!」

高雄市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去年獲獎的優秀設計師,這1年來有出色發展,魏子淵、廖家平、王建凱將在10月台北時裝週發表新裝,謝宜庭正準備倫敦時裝週的發表,林昕穎進入知名設計師李維錚的品牌JENN LEE發展。

張以理強調,「高雄時尚大賞」從10月底到12月,會有一系列精采活動,包含發掘新秀模特兒的潮模訓練營、時尚講堂、總決賽暨新銳時尚週、商圈串聯等活動,讓「高雄時尚大賞」成為台灣時尚產業在南方的堅強後盾。

入圍名單最大贏家,是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系,各有6組及4組學生入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