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秘密入侵》出演謠言滿天飛 !逼得「震波女」汪可盈不忍了:太誇張

汪可盈23日發表聲明撇清《秘密入侵》謠言。(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集《神盾局特工》總共推出了7季,去年迎來大結局,但許多忠實影迷仍十分希望劇中角色能回歸漫威宇宙,眼下最有可能實現的就是即將開播的《秘密入侵》影集。日前有傳聞指出,《神盾局特工》中飾演「震波女」的汪可盈將出演《秘密入侵》,這消息也讓汪可盈十分困擾,昨(23日)她透過社群平台回應傳聞。

影集《神盾局特工》講述在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犧牲的「考森探員」,因局長「尼克福瑞」的命令被復活,帶領著一幫特工們著手調查各種地球內外怪事,影集總共7季,於2020年完結。但因劇情並未跟漫威宇宙的故事主線有太大的關係,漫威官方不怎麼把該影集視為「正史」的一部分。

忠實影迷們也因此迫切希望《神盾局特工》能加入龐大的漫威宇宙,他們將目標鎖定在即將推出的影集《秘密入侵》,近期露面的相關人員都被問及這方面問題。在《神盾局特工》中飾演「震波女」的汪可盈,近期因為傳言將退出《飛天小女警真人版》演出陣容,立刻令人聯想她是不是要加入《秘密入侵》,社群平台更因此被湧入逼問。

對此,汪可盈23日透過IG發影片聲明,「我以前認為風波可能會自行平息,避免在社交媒體或其他平台上表態,但謠言沒完沒了。」她堅定表示自己完全沒有參與《秘密入侵》拍攝計畫,並坦言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她也解釋,之所以出面澄清,是因為每天有上百條訊息逼問她,甚至在她出門添購日用品時,也有人在生理用品專區當面問她,「這太誇張了!」聲明一出,讓許多粉絲直呼難過,更有人表示不願相信。

不過對於大家的關心,汪可盈不忘在影片的最後與支持角色和作品的粉絲道謝,「我喜歡這種熱情,我也知道你們的私訊都是基於純粹的興奮才發來詢問我的,對此我很感謝,我愛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